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

靈魂的價值是大的若干相關文章


  • 33創造了無數的世界;這些也是我為了自己的目的創造的;我藉著子創造了這些,祂是我的獨生子。(摩西書1:33)
  • 這也許是神的名字「以羅興」在希伯來文中不是單數而是複數的原因之一。尋求認識我們的父神和祂的兒子耶穌基督 
  • 耶穌曾經經歷我們的各種痛苦
    • 阿爾瑪書 7
      • 11祂必到各處去,受盡各種痛苦、折磨、試探,以應驗祂要承擔人民痛苦、疾病的預言。
      • 12祂要承受死亡,使祂能打開束縛祂人民的死亡枷鎖;祂也要承擔他們的軟弱,使祂的心腸能因肉身而滿懷慈悲,這樣祂才能因肉身,了解如何依照祂人民的軟弱來救助他們。
      • 13靈通曉萬事;然而,神的兒子要因肉身而受苦,使祂能承擔人民的罪,使祂能依照祂的拯救大能,除去他們的罪惡;現在看啊,這就是我心中的見證。
    • 希伯來書
      • 2:18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,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。
      • 4:14-15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,就是神的兒子耶穌,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。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。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,與我們一樣,只是他沒有犯罪。
  • 路加福音2:52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(或作:年紀),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,都一齊增長。
  • 馬太福音5:48 所以​你們​要​完全,​像​你們的​天父​完全​一樣。
  • 尼腓三書27:27 你們應當是怎樣的人呢?我實在告訴你們,應當和我一樣。
  • 神性:人,有潛力成為像天父一樣
  • 靈魂的價值是大的

      沒有留言:

      張貼留言